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5月15日~

 

以前,我從沒踏進過彩券行。

 

會開始踏進彩券行,是因為幾年前,紫微斗數老師給我的這段金言:

 

「妳從2018年開始換運,剛換運那一年好壞參半,還不穩定,但從2019年開始就穩定了,妳可以去彩券行走走,試試手氣。」

 

2019年一到,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三不五時就去彩券行走走。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出了神奇的事。

 

如何神奇?這樣說吧!刮10次,大概有7次會刮中。

 

剛開始,我以為刮刮樂的中獎率就是如此。

 

直到一、兩個月之後,我跟紫微斗數老師提到這件事,我說:「刮刮樂的中獎率還滿高的嘛!我刮10次大約會中獎7次。」

 

老師回我:「妳現在的運就是如此,有些人刮一輩子也沒中獎過幾次。」

 

我覺得老師這句話說得很奇妙,引發了我對紫微斗數的好奇。於是,我開始整理與分析,把老師之前對我的人生剖析和建議,和我走過的人生歲月相疊整合在一起思考,經過再三的整理與思考,最後整理出一個清楚的過去輪廓並思考出明確的未來方向。

 

這個過程很有趣,彷彿重新認識一遍過去的自己,然後重新定位現在的自己,再開始走新的人生旅程。

 

至於刮刮,我覺得老師說得滿有趣的:「剛好遇到彩券行的時候去刮;心情好的時候去刮;吃飽了再去刮。」

 

就這樣,我並不是每天去刮,就是大約以上幾種情況才去刮,一年多來,竟刮出了破200次刮刮樂中獎。

 

比方說,這個禮拜的心情都很愉快,心情愉快時就吃飽了去刮刮,結果這個禮拜從禮拜一到禮拜五就刮中四張,獎金分別是1000元、500元、200元和1000元。

 

這就是我奇妙有趣的刮刮故事,但,說奇妙其實也平凡,因為我刮過的最高獎金也只有到2000元,只有小獎樂趣緣,沒有大獎驚喜緣。

 

神奇的刮刮小獎樂趣緣,是人生偶爾才會發生的事。切莫不可太迷信和好賭成性。人生的大獎,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得來,才更有意義喔!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