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5月8日~

 

早上去爬山回家後,洗澡、洗頭、刷浴室、洗衣服、烘衣服、包全家六個垃圾桶的垃圾、用吸塵器吸了全家的地板。

 

話說,這台Panasonic吸塵器,我已經使用十幾年了,非常耐操,我每天使用它,到現在仍相當好吸,讓我沒有正當理由可以換一台掃地機器人。

 

每天把家裡打掃乾淨,讓家人有舒適整潔的居住環境,是當媽媽的我感到十分愉快的事。

 

昨晚,愛葳對我們全家人說了一個故事:

 

「當初,我和晉緯與采邑住在天上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從天上往下看,找呀找,找呀找,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最愛乾淨又最有愛心的媽媽,我們三個好開心。」

 

「但正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往下跳的時候,急性子的晉緯一把推開了我,搶先跳下去。所以,他當了老大。」

 

「個性猶豫不決的我,在天上觀察了好久好久,看到晉緯那三年跟著這個媽媽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我放心了,才終於下定決心往下跳。所以,我當了老二。」

 

「我跳下去投胎之後,采邑一個人住在天上好寂寞,於是,過了不久,她也往下跳,投胎到同一個媽媽的肚子裡去了。所以,采邑才會跟我只差一歲。」

 

愛葳的故事說到這裡,突然被采邑打斷:

 

「我才不是自己要往下跳呢!我在天上玩得很開心,是我那時候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才滑到媽媽的肚子裡。所以媽媽常常說我是上帝送給她的禮物。」

 

「那你們投胎到現在,對我還滿意嗎?」我問孩子們。

 

「滿意呀!因為妳是最愛乾淨又最有愛心的媽媽。」

 

在母親節前夕,聽了這個三個孩子投胎到媽媽肚子裡的故事,和孩子們給我這個媽媽的評語,真開心,謝謝孩子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胎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