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5月17日~

 

最近遇到好多貴人,使我的生活處處充滿驚喜。

 

大方有情義的台東江哥在他的農場讓我認養了一棵樹「Lily Tree」和一隻狗「Eva」,從來沒種過樹和養過狗的我現在居然有自己的樹和狗了,好開心!希望疫情過後能去台東摸摸我的樹和拍拍我的狗。

 

認真可愛的任智弟送我一個美麗有氣質的乾燥花鑰匙圈,改變了我的醜陋車鑰匙風貌,讓我每天拿著這個新鑰匙圈出門開車心情都很愉快。

 

對養生很有研究的賴老師教我煮健康雜糧飯,改變了我的平庸無趣的飯食吃法,讓我現在每天的飯食吃得既健康有趣又風味十足。(我的健康雜糧飯有糙米、黑米、黃豆、黑豆、紅薏仁、藜麥、蕎麥。)

 

熱心關心別人身體健康的塗師傅滔滔不絕與我分享了他每天清晨四點的爬山健身經之後,我也聽從他的勸說開始到處爬山健走,從此發現了山林之美與擁有了狀況愈佳的腳力。

 

多與正能量滿格、正面思考、積極有行動力的人相處,接收他們的正向磁場能量,自己就會和他們一樣越來越好。

 

當我們能廣結善緣,敞開心胸接收訊息,並能即知即行、擅得擅用時,就會發現人生時時有貴人,處處有驚喜。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狗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樹、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人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