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5月9日~

 

這篇文章的主概:

 

創業者,要有發想點子、修正錯誤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還要有不吝分享的心態。

 

今日的自勉:

 

雖然我不是創業者,我只是一個每天在家裡走來走去的家庭主婦,但當一個身兼多重身份的媽媽、老婆、女兒和媳婦,也應該不斷精進,發想更多幫助家人、使家庭和樂的點子,不斷修正錯誤和解決問題,然後持續記錄過程與結果,不論好與壞。

 

就像愛葳昨天說的:「媽媽,我喜歡看妳寫我們的故事,我希望妳繼續寫我們的故事,這是以後我們很珍貴的回憶。」

 

「好呀!那有什麼問題,但是你們是知道的,我管不住我的手和筆,無論好事壞事我全都會寫喔!哈哈哈!」

 

「好啊!沒關係!無論好事壞事,只要是妳寫的故事,都很好看。」

 

Keep Going!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241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