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4月9日~

學理工的老公喜歡做實驗,又買了一個新營養品給我吃。

然後,過幾天他必定會問我:「這次的東西,妳吃後的感覺怎麼樣,身體有沒有不一樣的反應?」

其實,對「感覺」一向不太有感覺的我,通常給予敷衍式的回答:「很好!感覺比以前更好了!謝謝老公!」(最後四個字說得特別大聲)

嘻嘻,說「感覺」我很不會,但說「謝謝」,我非常會。只要常常把感謝掛在嘴邊,老公就會買得開心,我的身體也會補得越來越好,何樂而不為?

我想,常常把感謝掛在嘴邊,絕對是促進家庭和樂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