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阿嬤家吃晚餐。

忽然,阿嬤看到晉緯的手,「哎~唷~ 怎麼破成這樣!手要爛掉了啦!明天不要去了!早就叫你不要去練體操了,還硬要去,講都講不聽!」阿嬤很生氣的說。

我還來不及幫晉緯說話,晉緯就先開口:「阿嬤,我們體操隊每個人都是這樣啊,還有人破得比我更嚴重,這沒什麼啦!」

生氣的阿嬤轉頭來罵我:「什麼不好學,叫妳的小孩去學這個,每次看到他,手都是這樣破破爛爛的!明天不要再去了喔,聽到沒?」

回家,晉緯洗完澡,我幫他消毒。消毒水一沖下去,晉緯就「啊~~」的放聲大哭,眼淚噴得滿地都是,然後「好痛~ 」、「好痛~」的叫個不停。

我一邊沖消毒水,一邊故意問晉緯:「明天還要去體操隊嗎?阿嬤說明天不要去了喔!」

「要啦!我還要去啦!」晉緯邊啜泣邊說。

消毒完畢,我把消毒水收好,轉身要離開房間時,晉緯叫住我,「媽媽,我好痛,妳來抱抱我啦!」

看到晉緯滿臉淚痕的哀求,我只好轉身走回去,一把抱住他,用盡全身力氣給他一個最溫暖、最深情的擁抱。

「好,抱抱,抱抱,媽媽抱抱,不要哭了喔,加油加油!」

晉緯,加油!我知道你很痛,但明天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媽媽的抱抱永遠都在,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