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操隊寒訓,一群體操小選手,好像上班族,每天在體操館過朝九晚五的生活,從上午9:00開始訓練,直到下午5:30才結束一天辛苦的訓練。

由於家住得遠,晉緯自己搭車去體操館,必須7:30出門才來得及。但最近天氣特冷,我實在捨不得讓晉緯自己一個人一大早頂著刺骨的寒風出門,所以今天決定開車送他去。

到了學校,他卻不願意下車,開始哭著說不想進去,一會兒說不舒服,一會兒說天氣冷練體操手冰不舒服(大概天冷手冰要練單槓雙槓等器械會不舒服)。

我和他下車並肩走到體操館門口,突然,晉緯停住腳步,對我說:

「媽媽,等一下,妳先不要走。」

「要做什麼?」

「我想要妳抱我~~嗚~~」

我緊緊抱住晉緯,他繼續哭。

「媽媽,妳不要走,我會想妳~~嗚~~」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今天中午就來看你,不要難過了。」我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陪晉緯進體操館,準備要離開時,晉緯又望著我掉眼淚,我只好再抱抱他、親親他,然後對他說:「我真的要回家了,不然換兩個妹妹在家裡哭了。」

晉緯已經很久沒再為練體操而哭,而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哭得很反常。

難道,天氣冷的時候,心也變得比較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