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我放下了家裡沒有大掃除就過不下去的憂慮,因為,最終我發現,最需要大掃除的,不是家裡,而是自己的內心。

我用三天的時間與自己對話:

過去的我,是什麼樣的人?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不斷反省,我一直找答案。

到了第三天,我聽到一句話:

【 心中無神,目中無人 】

然後,我許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在新的一年,我想回到上帝的懷抱,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我要好好反省     我要深切懺悔

我要知道珍惜     我要時時感恩

我要釋放憂慮     我要降低標準

我要放下仇恨     我要開始祝福

我要試著原諒     我要學習饒恕

我要懂得欣賞     我要給予笑容

我要付出關懷     我要真心關愛

我要懷抱希望     我要喜樂平安

新的一年,重新出發,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無神目中無人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