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天氣涼涼的,但故事屋的人情卻令人感到溫暖。

我在細雨霏霏中開車帶兩個小孩去聽故事,精靈姊姊到一樓門口幫我接兩個小孩上樓,好讓我得以從容去找停車位停車;我在磅礡大雨中開車到一樓門口載小孩回家,精靈姊姊和紅豆姊姊幫我帶兩個小孩下樓,好讓兩個小孩得以從容上車,避免淋成落湯雞。

誰說下雨天不能出門溜小孩?下雨天是聽故事天,下雨天到故事屋聽故事,一點都不會不方便

謝謝故事屋姊姊們的溫情,也特別感謝蛋蛋姊姊在故事屋陪晉緯玩「百獸大戰」遊戲整整一年。晉緯到故事屋聽故事兩年半,這些溫情點滴在心頭。我們得到的,不是只有教室裡聽到的故事,還有更多教室外發生的故事,說也說不完-------

arrow
arrow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