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趕快泡在熱水裡吃,才不會太冷!】

在寒冷的冬天的某個晚上,我心血來潮,當孩子們在家裡泡澡時,我出門買了冰淇淋,想讓三個孩子邊泡熱水澡邊享受美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買回家,我一拿進浴室,三個孩子立刻雀躍不已,紛紛從浴缸的熱水裡站起來,伸手要拿我手裡的三隻冰淇淋。

我把冰淇淋打開、遞給孩子們,邊交待:「趕快泡在熱水裡吃,才不會太冷!」

怎知,我才一轉身走出浴室,便聽到愛葳大叫:「媽媽!!! 采邑把冰淇淋泡在水裡!!!」

(發生這件事時,采邑一歲半。)

 

【 焦糖鮮奶在隔壁!

上完體操課的晉緯和愛葳的肚子餓得不得了,直說想吃烙餅和焦糖鮮奶。

烙餅店和飲料店比鄰而立。

驅車到了店門前,我讓兩個小孩自己下車去買各自想吃的口味的烙餅和焦糖鮮奶。

晉緯一馬當先走進烙餅店,點了烙餅,然後轉身走出烙餅店,準備要進去隔壁的飲料店買焦糖鮮奶。

愛葳跟在晉緯的腳步後面,也跟著走進烙餅店,在烙餅店裡中氣十足大聲叫喊:「老闆!!! 我要買一杯焦糖鮮奶不加冰塊!!!」

聽到愛葳叫喊聲的晉緯,趕緊回頭再走入烙餅點,一把抓住愛葳,把她拉出烙餅店,邊說:「愛葳! 這裡是烙餅店,不能買焦糖鮮奶!焦糖鮮奶在隔壁!」

(發生這件事時,愛葳三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食物的笑話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