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我目前正在看的書,右邊是我老公目前正在看的書。

我看的書有500頁,已經很厚了,我老公看的書,有1000頁,比我的書還厚。

孩子們也都大了,各自都可以獨立閱讀,也不用再要媽媽讀書給他們聽,媽媽可以專心讀自己的書。

晚上,全家團聚的家庭時光,沒有電視的吵雜喧囂聲,只有家人各據一方的閱讀翻書聲。

家人閱讀著各自愛看的書,偶爾抬頭互相分享讀書心得。

這是我喜歡的家庭生活,我享受的家庭生活,我家的「悅讀生活」。

閱讀 • 悅讀,愉悅的閱讀,真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