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采邑,老師今天傳國語期末考考卷給我了,妳今天要在家裡考國語期末考,學校的一節課是40分鐘,所以我給妳40分鐘,現在開始考試,計時開始!」
低頭寫了三分鐘考卷後,采邑抬頭看媽媽,笑笑說:「媽媽,我可以拿課本出來嗎?」
瞪大雙眼的媽媽說:「妳不知道我現在是監考老師嗎?妳居然敢問我這種問題!」
采邑自言自語:「我的媽媽是我的監考老師,我好絕望啊!一定有很多同學作弊……。」
媽媽:「如果考生再一直講話的話,監考老師就要開始錄影了喔!」
絕望的考生繼續一邊低頭寫考卷一邊喃喃自語:「完蛋了,我這一科完蛋了,為什麼監考老師是我媽媽?一定有很多同學作弊……。」

~采邑媽媽寫於2021年6月24日~
可能是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考 絕望期末考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