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詢問]

請問妳讓孩子聽CD時,是讓孩子邊看書邊聽CD?還是先看完書再聽CD?還是只聽CD?

[晉緯媽媽回答]

我家的習慣是,看書和聽CD分開。看書時純看書,聽CD時純聽CD,不會一邊看書一邊聽CD。

由於我家聽CD的時間,通常是睡前躺在床上時,或是坐車時,這兩個時間聽CD沒辦法邊看書。

而且我們也比較喜歡專心聽CD,可以充分享受純聽CD的樂趣。

我們不喜歡邊看書邊聽CD,還要一直注意什麼時候要翻書,容易緊張和分心,沒辦法放鬆的好好聽CD。

(此文是晉緯媽媽純熱心分享,拍給網友看的CD一定是晉緯媽媽陪孩子聽過的。此文非推薦,也非團購代購,每一套是多少錢買的我也早已忘記了,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上網搜尋購買喔!)

【(6)故事篇】

第一套:
《我愛瑪婷》
智茂圖書/翰新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26片

第二套:
《寶寶閱讀列車》
信誼基金出版社出版
6片

第三套:
《幼幼閱讀列車》
信誼基金出版社出版
6片

第四套:
《孩子的智慧行囊》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10片

第五套:
《胖國王瘦皇后》
信誼基金出版社出版
1片

第六套:
《眼鏡公主蛀牙王子》
信誼基金出版社出版
1片

第七套:
《讓我們來談一談》
啓思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2片

第八套:
《星期八我會自己讀故事小書包》
推守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3片

第九套:
《小小國際人》
啓思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4片

第十套:
《收音機劇場》
親子天下雜誌出版
8片

第十一套: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
幼福公司出版
6片

第十二套:
《我的秘密基地》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出版
1片

第十三套:
《你睡不著嗎?》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1片

第十四套:
《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
Time Life 出版
3片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