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八年了,我沒有一年是沒有上法院打官司的。

 

打完跟前夫的九個官司後,以為終於可以擺脫我的訴訟人生,沒想到,到目前為止,我的訴訟人生依舊沒完沒了。

 

包括我的車子停在路邊莫名其妙被對向車道飛來的一輛重型機車撞擊的損害求償訴訟。

 

包括買了醫美診所課程後診所卻突然倒閉的詐欺訴訟。

 

昨天,我不得不的又再次走進警察局,向警察先生說我要提出刑事傷害訴訟。

 

今年一月,媽媽本本分分的走在綠燈的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突如其來被一輛賓士車衝撞,導致肋骨及鎖骨骨折。

 

半年來,媽媽歷經住院兩次、開刀一次,遑論其他,光是醫療費用,就已經自費了十幾萬元。

 

其間,我向肇事者及肇事者的保險公司聯絡無數次,二者卻互相推諉,到目前為止,仍未求償到任何理賠金。

 

這回,忍無可忍,我得再度走入法院,不為我自己,而是為了我七十歲的老媽媽。

 

我這輩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官司纏身,永遠都打不完,到底是要跑法院跑到什麼時候?我並非要向李敖看齊以打官司為樂,但,我的人生就是跟法院這麼有緣分,非得把法院當自家後院一樣如此頻繁進出不可。

 

打官司打了十幾次,民事、刑事都會打了,地方、高等、最高法院都跑過了,上法庭辯論也無數次了,各式訴狀也都會寫了,若不是法律規定只有法律系畢業的人可以考律師執照,我還真想去考個律師資格,為自己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人生啊人生,一直不停循環著面對、接受、處理、放下。

 

已經學會不抱怨,硬著頭皮一步一步走下去,看看老天爺究竟是要給我什麼禮物,要讓我的人生精采到何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