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臉書動態回顧跳出來六年前的【我的訴訟人生】一文。

 

再看一遍,心驚膽跳。

 

哇賽!六年前的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用這麼憤怒的字眼!

 

那時期的我一定是氣憤到一個極致了,所以才會展開一系列的絕地大反攻復仇計畫。

 

離開前夫八年了,【我的訴訟人生】總共走了七年才走完。

 

不久前,有個算命老師說我的命格是「黑道命格」和「自囚性格」,當場笑死我了。

 

想一想好像也是,如果沒有這種命格和這種性格,我怎麼能撐得了七年打九個官司還要一邊帶三個孩子的過程?

 

我的人生,真是情節精采的一本書!

 

~~~~~~~~~~~~~~~~~~
~~~~~~~~~~~~~~~~~~

 

【2013年5月12日的我的訴訟人生】

 

今年母親節前,
收到最高法院判決書。
監護權訴訟已經最終判決確定了。

 

離婚後,
我的監護權訴訟,

 

從一審地方法院,
走到二審高等法院,
再到三審最高法院,

 

歷經一年兩個月的時間,
九位法官的審理,
三次的判決,

 

判給我、判給我、判給我,
三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如今,塵埃落定。

 

我終於可以安安心心,
與三個孩子過一個不需憂慮的母親節了。

 

感謝家人永恆滿溢的支持與支援。

 

感謝朋友義氣無私的相挺與相陪。

 

感謝法官彰顯公義。

 

感謝上帝送我一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給某人】

 

兩年前,
一腳踢開兩個孩子,
和懷孕大肚子的我。

 

兩年來,
不養孩子,
更沒有一句道歉。

 

在連續打輸了六個官司後,
才勉強說:

「可以道歉!希望和解!」

 

還有孩子扶養費、
離婚財產分配、
共有房子分割,
三個訴訟案在手上。

 

我,
什麼都沒有,
但最不缺的就是恆心與毅力。

 

三個孩子,我要到了。

 

錢,我會繼續要下去,看你往哪逃。

 

可以道歉?希望和解?

 

是真心悔改?

 

還是怕繼續輸下去,
賠了夫人、失去孩子,
再折兵?

 

人生走到這地步,
若仍不知悔改,
最後,失去的,
將會是你所無法想像的。

 

上帝愛每一個人,
我會持續幫你禱告,
讓你看到祂、祂也看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訴訟 離婚 監護權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