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19年4月23日~

 

在連續幾篇關於教育的硬梆梆的無趣文章之後,與讀者分享我前幾天寫的一篇有趣的故事。

 

【吃著碗裡的飯,看著碗外的肉】

 

今天傍晚,前夫帶他的現任老婆(第三任老婆)來我家載三個孩子時(我是他的前前妻),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

 

由於我今天穿一件比較短的洋裝,我帶三個孩子去社區樓下交給我前夫,我前夫居然當著他的現任老婆的面一直往我的下半身看。

 

後來孩子們都上了車,我已經從前夫的車子走到我家社區大門了,聽見三個孩子在車子窗戶邊跟我大喊再見,我轉頭跟他們揮手說再見,居然看到我前夫還沒上車,還自己一個人站在車子駕駛座的外面正在看著我離去的背影,要看我走進我家社區。

 

一輩子都是這個樣,吃著碗裡的飯,看著碗外的肉。他的現任老婆正坐在副駕駛座上,不怕一上車被他那小我二十幾歲的現任老婆打嗎?

 

一個歐巴桑是有什麼好看的?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