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看到一位朋友在臉書寫他小二的兒子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結果當天到了現場找不到人被同學放鳥的事。

 

我那時看到這個故事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會有人邀請同學參加生日會結果時間到了卻不出現。

 

沒想到,同樣的事今天竟輪到我家來發生。

 

話說,星期一放學,我家老二愛葳就興奮的對我說:「媽媽,某某同學邀請我這個禮拜天去參加她的生日會,全班有八個同學要去。她說禮拜天早上八點在八方雲集的對面集合,絕對不能遲到。」

 

用心的愛葳,自己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細心的包裝好,每天叨念著這件事,希望禮拜天趕快到來。

 

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

 

今天早上7:45分,媽媽開車載愛葳到八方雲集的對面對待,等到8:30,連一個人影都沒看見。不但壽星沒出現,連那「八個同學」全部都沒看見。

 

提著自己用心準備卻送不出去的生日禮物,空等了45分鐘的愛葳,非常生氣。

 

為什麼小朋友的約會都這麼懸疑及搞笑?邀約的人都不出現,讓被邀約的人找不到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的約會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