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現在第三胎也懷孕七個月了,感謝陳安儀小姐的文章道出我的價值,也道出社會上媽媽族群的價值。在現今的社會,生孩子、養孩子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我願意生孩子、養孩子,更願意付出心力好好教養我的孩子、陪伴孩子成長。我即將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媽,我所生的、養的、好好教養的三個孩子,是以後台灣高齡化社會的主要勞動人口、稅收來源、擔負照顧老人族群的寶貴資產。養兒育女不是輕鬆的工作,在家照顧小孩更非不事生產的工作,期望社會上所有人重視媽媽族群、重視婦幼議題,讓我感覺我有價值,因為我現在做的事是很多人所不願意做的事。

本文引用自AnyiChen - 請感謝願意生孩子的人(從托嬰問題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葳媽媽 的頭像
    愛葳媽媽

    愛葳媽媽的養兒育女經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