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開車在路上,聽到收音機裡的新聞說蘋果電腦創辦人Steve Jobs過世了,享壽56歲。當下感到無比震驚,真是人如其名,一生奉獻給"工作",死而後矣。賈伯斯曾說:「幫我做出重大決定的最好工具,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最近的我混亂不已,正逢人生重整期,聽到這則新聞及這句話,竟給了我一些心靈的力量,我把這句話改編一下並牢牢背起來:「幫我做出重大決定的最好工具,就是知道自己快沒希望了。」人生的精采程度取決於寬度,而非長度,如同賈伯斯的人生雖短,然而其對人類電腦科技的偉大貢獻,卻永遠令人懷念。希望自己也能有賈伯斯的精神,認真過好人生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 認真過生活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