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昨天邊玩開心水族箱邊喃喃自語"非死不可、非死不可",
我遠遠聽見了嚇一大跳,
心想"開心水族箱的遊戲有這麼暴力嗎?在水族箱裡要跟誰戰得你死我活?"
趕緊趨前看一下電腦螢幕,不過看到幾條魚在游來游去而已啊!
但晉緯還是不斷看著魚大聲說著"非死不可、非死不可",
聽著聽著,剎那間,我明白了,
原來他只是很用力唸著"facebook、facebook、facebook、facebook"。
當媽的我鬆了一口氣,
想著,還好剛才沒有脫口而出罵他"跟你說過不可以玩暴力的遊戲啦!"
不然,他一定會覺得很委屈:
"養魚也算暴力的遊戲嗎?那我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arrow
arrow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