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20年7月18日~

暑假週末夜,孩子們去爸爸家住,媽媽在享受不用照顧三個孩子的自由時光中,一邊愜意喝著淡淡酒香的啤酒,一邊在三本日記本上寫上媽媽對孩子們的愛之語。

這三本「媽媽與孩子的交換日記」,轉眼間,已經寫了六年,翻看了全部內容,裡頭寫得最多的一句話是「我愛你」。

是的,千言萬語,永遠抵不上一句「我愛你」。我想,「我愛你」,應該是人類語言史上最簡單但最有力量的一句話吧?

一句簡簡單單的「我愛你」,對任何年齡的人都受用,任何年齡的人都愛用,任何年齡的人都享用。

今天,開口說「我愛你」了嗎?

我愛你。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力量的一句話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