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常常寫到我家孩子從小每天聽有聲書的事,很多網友對我家的有聲書很好奇,時常有人私訊詢問我到底給三個孩子聽些什麼有聲書。

因此,我決定大解密,與其一個網友一個網友私訊回覆,還不如我一次大公開來得省事省力。

我只知道我家的CD有幾千片,至於到底有幾套?有幾片?我已經懶得去數了。

從今天起,我每天拍幾套我家的CD給大家看,想給孩子聽有聲書的網友可以關注此系列文章。

(此文是晉緯媽媽純熱心分享,拍給網友看的CD一定是晉緯媽媽陪孩子聽過的。此文非推薦,也非團購代購,每一套是多少錢買的我也早已忘記了,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上網搜尋購買喔!)

【(1)歷史篇】

第一套:
《說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天衛文化圖書有限公司出版
30片

第二套:
《說給兒童的世界歷史》
天衛文化圖書有限公司出版
30片

第三套:
《說給兒童的台灣歷史》
天衛文化圖書有限公司出版
20片

第四套:
《新世紀中國歷史》
大童文化有限公司出版
36片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葳媽媽 的頭像
    愛葳媽媽

    愛葳媽媽的養兒育女經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