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 親親 說再見
大門是我正式道別的地方

 

揮手 眨眼 說愛我
側門是妳秘密說愛的地方

 

每天
我在學校大門向妳道別
妳在學校側門向我說愛

 

雖然 妳看到的
只是圍牆孔洞外的我的臉

 

而妳 卻執意要
用盡妳那小小身軀的所有力氣
對著圍牆孔洞外的我的臉

 

呐喊
媽媽 我愛妳

 

然後
才心甘情願 進教室

 

愛的禮物
一天一份
我都收到了

 

我每天都好好的
把它 收存 在 我的心裡

 

謝謝 妳愛我
我也 愛妳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孩子的詩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