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 一步 妳往上走
三步一回頭 微笑看我
五步一揮手 再見對我

 

走到階梯最上頭
妳扯開喉嚨 問我
媽媽 妳愛不愛我

 

寶貝 我愛妳
我愛妳 到

 

妳露出滿足的笑容

終於 放心
願意 放手 轉頭
邁開 大步 開心 向前走

 

早晨 上學
長長的階梯
妳總喜歡慢慢走

 

把握
給媽媽的 最後的問候

感受
媽媽給的 加碼的溫柔

 

寶貝 放心
媽媽 每天
都在階梯這頭 守候
直到妳消失在階梯那頭
我才會走

 

加碼的溫柔 每天都有

 

因為
我愛妳
一定比妳愛我 還要多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孩子的詩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