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窩心
11歲的你
青春期了 進學校前
依然來抱我說再見

 

因為 感心
11歲的你
五年級了 校門口前
依然每天親我的臉

 

因為 有心
11歲的你
快與我一般高了
常常說愛我 在同學前面

 

因為 真心
11歲的你
陪伴我走過
我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

 

因為 擔心
11歲的你
總是關心我
高低起伏變化的心情

 

因為 貼心
11歲的你
常常說
媽媽 妳開心一點嘛
因為妳開心 我才開心

 

因為 大心
11歲的你
進校門之際 突然雙手高舉
送我一個愛心 讓我超級開心

 

晉緯寶貝
我會讓你放心
你的 小小心願 大大心意
媽媽 一定 依你 答應你 沒問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孩子的詩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