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手語在我家 (4-1) - 嬰兒手語比賽

 

自從采邑於九個月大時比出第一個嬰兒手語,到目前一歲四個月為止,嬰兒手語已經使用七個月了。

然而,自從一歲三個月,采邑的語言發展進入第二次語言爆發期,爆發出大規模的口語單句之後,嬰兒手語也相對的大規模消失了。

根據我的「語言發展全紀錄」,老大晉緯的嬰兒手語,使用了七個月,於一歲五個月展開口語單句期之後消失。老二愛葳的嬰兒手語,使用了六個月,於一歲兩個月展開口語單句期之後消失。因此,老三的語言發展,正依循老大及老二的語言發展歷程而發展著。

這意味著,嬰兒手語,在我家,即將成為一種回憶了?

為了抓住嬰兒手語在我家的美好溫馨記憶,近來,我發明一種嬰兒手語新玩法--讓三個小孩比賽嬰兒手語。

三個小孩,分別為六歲、兩歲與一歲,一起比賽嬰兒手語。

猜猜看,誰會贏?理由為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手語 寶寶手語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