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我開始擦我的第一瓶保養品。

晉緯走過來問我:「媽媽,妳在擦什麼?」

「化妝水。」我說。

晉緯:「我也要擦!可以給我一些嗎?」

「你也要擦?」我心裡一驚,但還是假裝鎮定的倒了一些在晉緯手上。

晉緯開心的體驗了化妝水,但體驗完化妝水還不離開。

所以,我拿出我的第二瓶保養品。

晉緯繼續問:「妳現在用的又是什麼?」

「膠原液。」我說。

晉緯:「我也要擦!可以給我一些嗎?」

「你還要擦?」我心裡第二驚,但仍然假裝鎮定的倒了一些在晉緯手上。

晉緯愉快的體驗了膠原液,但體驗完膠原液還不離開。

所以,我拿出我的第三瓶保養品。

晉緯瞪大了雙眼:「妳還有第三瓶!這是什麼?」

「乳液。」我說。

晉緯:「我也要擦!可以給我一些嗎?」

「你還要繼續擦?」我心裡第三驚,但仍然假裝鎮定的倒了一些在晉緯手上。

晉緯快樂的體驗了乳液,但體驗完乳液還不離開。

所以,我決定今天擦到這裡就好,不拿出我的第四瓶保養品了,因為,我不想讓晉緯知道我到底有幾瓶保養品。

沒想到八年級的孩子,已經到了開始對媽媽的保養品有興趣的年紀了。

記錄一下我家青春期孩子的生活小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