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晉緯媽媽要分享的是音樂篇有聲書。

這套《音樂精靈圖書館》,是我家孩子聆聽的第一套有系統的古典音樂啟蒙入門有聲書。

它的內容包含兩個面向。

第一,是介紹古典音樂的知識和常識。包括音樂家介紹、基礎樂理介紹、樂器介紹、樂派介紹、曲式介紹、唱片和CD製作介紹、版本選擇介紹、音樂會介紹。

第二,是聆賞著名的古典音樂曲目。

聽完這套有聲書,孩子對於古典音樂知識和常識將會有基礎的認知。

藉由聆賞過著名古典音樂曲目,孩子將會具備基本的古典音樂欣賞能力。

這套古典音樂有聲書,是我給我家孩子使用過的最好的一套古典音樂啟蒙入門產品,也是我家孩子最喜歡並到目前為止還會一再重覆聆聽的產品。

(此文是晉緯媽媽純熱心分享,拍給網友看的CD一定是晉緯媽媽陪孩子聽過的。此文非推薦,也非團購代購,每一套是多少錢買的我也早已忘記了,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上網搜尋購買喔!)

【(9)音樂篇】

《音樂精靈圖書館》
台北愛樂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18片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典音樂 有聲書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