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完老三采邑時,產後體重停留在53公斤,這個討厭的數字足足跟了我一年,我也跟它奮鬥了一整年。

今年采邑一歲時,我莫名其妙在一個月之內就瘦了五公斤,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沒想到半年過後,體重又回到五字頭,這個"五",真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靨。

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我開始運動。

雖然生活還是相當忙碌,想要每天把自己抽離三個小孩的身邊去運動個一小時根本不可能,但我還是盡量在不可能之中找到一些殘餘的時間去運動,因為,我告訴自己,一旦開始了,就不可以放棄。

我常常告訴孩子,要堅持,不要放棄,如果連我自己都做不到,怎麼給孩子好榜樣?

我對晉緯說我要每天早上去跑步,跑完步再開車送他去上學,晉緯說那他不要坐車去上學,他要每天早上提早一個小時起床陪我去跑步,我們兩個直接從家裡跑到學校。

我說「好!謝謝你!現在你陪我去跑步,以後我陪你去跑馬拉松,再陪你騎自行車去環島。」

我一定要把我的體力鍛鍊好,陪三個孩子走很長很遠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始運動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