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葳葳老師:

我看晉緯昨天晚上上鋼琴課學新曲子學得還滿開心的,不只老師,我也希望晉緯今年能夠像以往一樣,在音樂會上,開開心心、充滿自信的上台表演。

謝謝老師始終不放棄晉緯這個學生,在他目前這麼彆扭尷尬的青春期,持續和我一起努力幫助他走過人生的困難和關卡。

也謝謝老師最近對愛葳的大量鼓勵,愛葳缺乏勇氣,很需要鼓勵來建立她的自信和勇氣,謝謝葳葳老師很了解她。

也謝謝老師一直用心努力強化采邑彈琴的優點和矯正采邑彈琴的缺點,讓她能夠奠定正確的彈琴基礎和方式。

老師很了解我家三個孩子的身心狀況,一直都知道在他們什麼樣的狀況下該用什麼方式來帶領他們保持對鋼琴的熱情和學習,這是我最感恩葳葳老師的地方。

至於我,目前仍在努力調整我的身心狀態,一旦我拾回了我的開心和勇氣,就會再回到鋼琴椅上彈琴。

今年,在我們一家學習鋼琴的過程中,是非常特別的一年。進步和開心很多,沮喪和失望也很多,起起落落,有失有得。

也許目前孩子們和我各有一些坎過不去,不過,我知道,人生就算再困難,這些失落、失望和失去,都是暫時的,最終都會走過去,只是每個人進度不同。

所以,我一直都站在孩子們的身邊,或用力推著,或拉著不放,或頂著不動,或只是靜默的陪著他們,度過一道又一道的人生的坎。

所有圓滿和不圓滿的歷程,都是每個人的人生經驗,一切都會埋入我們的心底,化為日後我們發出新芽及開出新花的養分。

感謝葳葳老師對我家四個不同個性的學生的鋼琴人生的不離不棄的陪伴和守護。

感恩您!

祝您中秋節快樂!

晉緯、愛葳、采邑媽媽 敬上

2020年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