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詠母詩】
 
哀哀慈母,生我劬勞,
養兒育女,髮白心燒。
日夜思量,教子之道,
恐兒不飽,憂女不姚。
 
母愛不絕,江水滔滔,
愛子之心,可比天高。
母顏催老,母體日槁,
子歸母巢,恩惠以報。
 
*一位新加坡朋友請我幫他寫一首母親節的詩,我寫好後傳給他,想了想,自己覺得很慚愧,因為第一次寫母親節的詩,竟然是幫朋友寫,而不是為自己的媽媽寫。所以,我也將這首詩送給我自己的媽媽,祝自己的媽媽和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母親節詩 詠母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葳媽媽 的頭像
    愛葳媽媽

    愛葳媽媽的養兒育女經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