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緯媽媽寫於2018年12月31日~

 

2018 即將向我們說再見。

 

2019 已經在前頭招手等我們。

 

每年,到了即將跨年的這個時間點,我的心裡都既感動又期待,感動的是我又盡了我的洪荒之力,努力的過完了一整年,期待的是接下來新的一年,我的人生會不會又有什麼新的驚喜。

 

今年,在這歲末之際,我突然想謝謝我的讀友們,在這八年來,一路從痞客幫部落格,到臉書部落格,看我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陪我度過我這八年特別的人生。

 

其實,晉緯媽媽只是一個愛寫日記的平凡人,我從不覺得我是在寫什麼大道理,我只是在寫關於我的家庭生活的一篇篇日記。

 

一開始,我從養兒育女開始寫,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就越寫越廣、越寫越多、無所不寫,寫到晉緯媽媽生活的拉拉雜雜大小事、婚姻事、訴訟事、親情事、鬼故事、社會現象觀等等等等。

 

在這裡,我分享我的人生的快樂與悲傷,很多讀友也與我分享她們人生的快樂與悲傷。我與我的讀友,在養兒育女上一起努力、在婚姻上一起努力、在人生路上一起努力奮鬥。我與我的讀友,一起在這裡走了八年了,我覺得既開心又感動。

 

2019 年,歡迎各位好朋友有空繼續來這裡走走逛逛談談聊聊,繼續看看我的人生,也繼續讓我看看你們的人生。

 

晉緯媽媽在此祝福【晉緯媽媽的養兒育女經】的讀友們今晚跨年開心、明天新年快樂、2019年事事順心如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