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2011~2012年的蕩生哥傳奇,居然還有後續故事!

 

當年那個讓全台灣無數人唾棄厭惡的可惡蕩生哥,後來竟然還跟女主角結婚生子,還繼續欺負著女主角和她全家人,直到現在,真是超級可惡!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當我看到當年那個令我看到憤慨不已的蕩生哥傳奇的這幾年後續超發展,不但讓我繼續憤慨,看到最後,也就是目前的狀況,是不可逆的狀態時,更是令我覺得痛心與悲哀。

 

這是一個真人實事的故事,而且故事相當長,想知道完整故事的人,得從2011年開始看起。

 

蕩生哥傳奇(必看1)
-蕩生哥的為人
-蕩生哥的一大堆蕩生故事
-蕩生哥與女主角婚前分合始末

https://ck101.com/thread-1881503-1-1.html

 

蕩生哥傳奇(必看2)
-蕩生哥與女主角復合到結婚生子階段的故事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847192

 

蕩生哥傳奇(必看3)
-女主角生產昏迷後遭蕩生哥提告離婚始末

https://m.facebook.com/ijacklovejanelong/posts/1311065885638503

 

蕩生哥傳奇(必看4)
-蕩生哥提告離婚敗訴判決書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847192&p=42##70363184

 

蕩生哥傳奇(必看5)

-蕩生哥盜領女主角保險理賠金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59253780819694&id=130572500354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蕩生哥 蕩生哥傳奇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