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緯對這次的選舉相當有興趣,不但常常問爸爸媽媽關於選舉的制度和候選人的事,還自己收集了許多候選人的選舉小物來研究各候選人的政見。

 

今天一大早,晉緯興沖沖的對我說:「媽媽,爺爺跟我說今天早上十點有侯友宜和蘇貞昌的電視辯論會,我十點要去爺爺家看電視辯論會!」(我家沒有電視可以看)

 

是的,這對爺孫對政治、社會現象和選舉這類事情都相當有興趣,讓他去和爺爺一起看電視辯論會一起討論選情也無妨。

 

只是,不知為何,一講到電視辯論會,我就莫名的想起我這輩子記憶最深刻的一場電視辯論會。

 

就是那場超級有趣的2011年「毅中各婊」電視辯論會。

 

「100個妮可都是假的,只有邱毅的假髮是真的!」

 

這句兩隻瘋狗互咬的超好笑的經典名言,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